梨酱

春日将至 小南瓜x何魏的小甜饼

晴朗的夜晚,星光点缀满整个夜空。外边是知了嘈杂地叫,这正是暑期最热的一天。

两人正从外面散了圈步回来,身上全是热出来的汗珠。万钧一边打开空调一边将身上的无袖衬衫脱下,露出的棕色肌肉上划过晶莹的汗珠:“哥,先去洗澡吧,天气太热啦!”末了还带着爽朗的笑,“我去看看之前做的的冰凉粉好了没有。”

何魏刚刚正不小心看到万钧结实的肌肉,一抬眼又对上了小南瓜的清澈双眼,登时有些脸燥,赶紧回屋将换洗的衣物拿进浴室。希望这小子刚刚没有看到自己的窘迫一面。

洗漱完推开浴室门,一股凉风迅速铺开,何魏走向沙发,软绵绵的质感令他无比放松,沙发前的桌面上还有一碗万钧刚盛出来的冰凉粉,上面还浇着万钧特制的糖水和一些白芝麻。

“做得还挺像模像样。”何魏这样想着,拿起了一旁的勺子。

“哥怎么样?!是不是很好吃?”万钧笑脸盈盈地从一旁钻出来,迫切地想要得到夸赞。

这小子怎么表现地像只大狗狗一样,何魏也笑起来,“好吃,你快去洗澡吧,不穿衣服待会着凉了。”

“好!那哥多吃点,我这次做得特别多!”得到肯定的小南瓜这会儿得意得不得了,正像一只大狗摇着尾巴走进了浴室。

评论(6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