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酱

万钧x何魏 小狗吃醋的粘乎场合

喝得太多了...


何魏所在的组里刚刚拿下了一个大项目,便有人嚷嚷要组长请吃饭喝酒,一时间办公室里吵吵闹闹。

“平时和客户应酬还没喝够吗?”何魏这样想着。“真不愧是年轻人啊...”

何魏想着逃开“莫须有”的酒局回家陪陪小南瓜,今天说好了要一起把上次那部没看完的电影收尾。正默不作声,就被组长抓了个正着。

“何魏!这是你进组以来的完成的第一个大项目吧,这次多亏了有你,今晚的酒局你可不能不去!”

“可是...”

“没有什么可是...今晚组里谁都别想逃,大家都可想好好认识你一下呢。”组长和煦地笑起来,这让他想到万钧平日里爽朗的笑颜,何魏这才发觉,他好像天生就对这种充满温暖的笑容没有抵抗力。

“平日里你都冷着个脸,除了工作一概不参与。”组长凑近何魏耳边,小声笑道。“这次就来吧?好吗?”

“啊...好的。我会一起去的。”


到了酒局的后期,何魏就知道自己真的不行了。组里面经过长时间的“应酬训练”,组里个个酒量都好得不行,就连他这个比常人较好的酒量,也有些败下阵来。

“唔...”何魏一个人坐在酒桌的最边上,独自沉默着把玩手上的酒杯。

何魏白天为了因为酒精的缘故,整个漂亮的白皙的脸蛋都被染上了粉红色。但是他现在对这些并不关心,脑袋晕晕乎乎,做什么事情好像都慢了半拍。


真的,喝了太多了...


他掏出手机,刚准备发讯息给万钧让他来接一下自己,就被眼尖的组长捕捉到了。

“何魏,准备回去了吗?我送你。”

“不...不用了组长...我...我叫人来接。”何魏晃了晃手机,他意识到自己有些不清醒了。他用力定了定神,“再说了,组长你不也喝了吗...”

“我没喝。”对上的却是组长狡黠的笑容,他指了指自己的小腹。“我最近胃病,不能喝。”

太狡猾了吧...组酒局结果自己一点没喝。何魏心想。

组长本人不觉得有什么不对,他转而是对何魏联系的人有了兴趣:“叫谁来接?女朋友吗?”

“不是...”何魏脑袋一团乱麻,“是…弟弟”


坚持拨通了小南瓜电话,但是听筒里久久的嘟嘟声让此时的何魏有些束手无策。

“这...怎么不接呢...”

“待会还是我送你吧。”组长拍了拍何魏的肩,笑着起身。



咚、咚、咚

正在厨房忙的焦头烂额的万钧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,他停下手上的活侧耳仔细听。

咚、咚、咚——

是敲门声!哥回来了吗?哥今晚给他发过要去陪组里喝酒的消息了,他本以为哥还要晚点再回来的。

“来了来了!”小南瓜喜笑颜开地跑去开门。

但是眼前的一幕让他有些震惊,何魏一身酒气,半搭着一个陌生的帅气男人。更让人可气的是,眼前这个男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露出了标准的商业假笑,“你就是何魏弟弟吧。何魏喝醉了,让我送他回来。”

“哥让他送回来?!?这人谁啊??!”小南瓜狗狗心中警铃大作,保卫主人的本能紧急启动。他立马把何魏的手臂捞过,转而搭在自己壮实的肩膀上,冷冷道,“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“好。”组长也知道自己的任务完成,该回酒局收尾了,转身时没头没尾抛了一句:“何魏没有女朋友吧?你知道吗?”末了还补上一句,“弟弟。”


万钧现在整个人都要爆炸了,哥和一个陌生男人那么亲密地回家,虽然现在正乖乖醉倒在他怀里,但好像无论是谁都可以这样做。这个陌生的男人居然还不走,还在这里问这种问题。最令他伤心的是,哥好像向外人介绍他万钧,都是“弟弟”。


弟弟、弟弟、我不是“弟弟”。

我是可以保护哥的男朋友。


“没有女朋友,但有男朋友。”万钧冷冷回了过去,用力将门关上了。

门外的人怔了怔,“男朋友...?”好像又明白了什么,讪笑着离开了。


小南瓜狗狗将何魏小心翼翼地带上床,想起什么似的,从床头柜拿起了自己的手机。

“果然哥给我打过电话了...”何魏每次喝了酒,都会想吃些东西醒醒酒,那个时候他正在厨房忙活,为哥准备晚上的醒酒粥和煮苹果。

哥每次喝了酒,皮肤都会变得红红的,声音也会变得比平常慵懒许多,粘粘乎乎的,一双温柔的眼睛还会撒娇,对狗狗眨巴眨巴,狗狗就会败下阵来。但此时小狗一点也不开心,他觉得今晚自己大错特错,错的离谱了。这么性感的何魏,被别人看了去。小狗心里真不好受。

这样想着想着,狗狗的眼泪就越蓄越多,嗒嗒落下来了。突如其来的冰凉触感惊醒了何魏,他揉揉眼,摆在他眼前的是一只伤心自责的狗狗万钧。“怎么了?...万钧?”

委屈小狗沉浸在又吃醋又自责的世界里,才发觉何魏已经醒了。

“哥——呜呜呜呜对不起——我是笨蛋,没接到你电话呜呜呜呜”

“没关系啦,我这不是回来了吗。”何魏的意识渐渐清醒了很多。

“但是!但是...!”狗狗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醋意,手脚不停比划,“有个男的,很亲密地搂着你...我,我我,哎!”

他停下比划,把自己整个人都压在何魏身上,用力抱着。“如果我接到电话,我去接你,就不会有这种事了。哥,是我不好。对不起。”说着又要掉眼泪了。

何魏被狗狗压着抱,艰难地腾出一只手揉揉万钧毛茸茸的头。


“没关系的,宝贝。”


说出最后两个字的时候,他自己的脑袋都没有转的过来,刚刚自己说了什么?

他好像又醉了,又不清醒了。

他知道现在脸红的发烫,可是这次不是喝酒的缘故。


万钧听见了,不过他一时没有缓过神来。

“哥,你叫我什么?”

“没有...我说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“哥骗人,再叫一遍。”

“...万钧!”何魏羞红了脸,恨不得打狗狗一拳。

“再叫一声,哥,再叫一声,我想听。”

坏心眼的狗狗此时正得势,怎么可能就此停下呢。何魏的敏感点,他知道的。只要他想,他就可以把哥再弄得醉一点。

“!!!万钧!!!我....我,宝贝,不要摸。”


这下要换何魏流眼泪了,万钧手法真的很会,摸得他全身酥酥麻麻软软绵绵的。何魏知道,再这样摸下去,今晚就大事不妙了。

万钧的脑袋里像炸开了烟花。好幸福,好幸福,哥叫我宝贝,而且今晚的哥比之前哪一次都要可爱、性感一百倍。真的好幸福。

“哥,哥也是我的宝贝,我真的好幸福。”

万钧开心地将头埋进何魏的颈间,蹭来蹭去,弄的何魏痒痒的。这小孩…还真像一只小狗一样。


不过…这样真的好幸福啊。

喜欢的人会为自己的回家充满期待,会为自己吃醋,也会为自己落泪。和喜欢的人相拥,和喜欢的人说着害羞的昵称、动人的情话。

相拥即相爱。此刻的何魏和万钧,他们俩都想不出比此时更幸福温暖的时候了。

夜色无边,而他们的爱意永恒。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